不支持flash
霍小强档案 

霍小强,高级室内建筑师,香港神采设计装饰工程山西有限公司董事长。

1986年-----1990年:山西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习;

1996年-----1997年: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学习;

1982年-----1986年:在临县文化馆工作;

1991年-----1992年:山西省美术公司,从事设计工作;

1993年-----至 今:香港神采设计装饰工程山西有限公司;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第二十九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专家;设计委员会委员;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装饰艺术设计指导委员会委员;

个人荣誉

2005年 荣获“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2008年 获得“改革开放30年建筑装饰行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家”称号

2009年 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2009年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成立25周年功勋人物”称号

山西别墅豪宅设计师——霍小强

山西别墅豪宅设计师——霍小强

谈到山西装饰行业的现状的时候,霍小强董事长说,山西现在处于建设高密度的时期,目前还是外地的企业做得多,本地的企业做得少,说明我们在技术规模上还有待于提升。

山西别墅豪宅设计师——霍小强

霍小强董事长说,在选择室内设计师的时候要根据个人的经济能力而定,本身市场上就分有简约,中档或者高档的做法。这个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而理性的去定。

山西别墅豪宅设计师——霍小强

作为一个室内设计师,起码他是理性的,他应该具备理性的思考。也不是个人在做创作,应该具有冲动的思考。一个设计师是不是理性的也关系到他的客户的认可度。

山西别墅豪宅设计师——霍小强

在于我们的记者谈到精装房的出现对设计师行业的影响时,霍小强董事长认为影响可能也不会,市场非常大,发展的空间也大,设计师还是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

唧唧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