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俊文简介: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
山西满堂红装饰集团首席设计师
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
荣誉成就:
2010年 《家中世界》荣获亚洲室内设计大赛优胜奖
2009年 《返土归真》荣获中国室内设计大赛优秀奖
2008年 中国装饰协会20年(1988—2008)荣获“中国室内设计精英奖”
2008年 《远古的呼唤》荣获海峡两岸四地室内设计大赛创意奖
……
【详情】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山西著名室内设计师武俊文老师,请武老师和我们新浪网友打个招呼。
    武俊文:大家好,我叫武俊文。
    主持人:武老师,您在这个行业有很多成就,那您对目前山西室内设计行业有怎么样的看法?
    武俊文:我觉得山西室内设计行业现在正处于向正规方向发展的契机,这也是机遇,也是挑战。由于山西房地产现在发展变化,
......【详情】

    主持人:武老师,您在这个行业有很多成就,那您对目前山西室内设计行业有怎么样的看法?
    武俊文:我觉得山西室内设计行业现在正处于向正规方向发展的契机,这也是机遇,也是挑战。由于
山西房地产现在发展变化和国家对精装房的要求,国家现在要求尽量减少毛坯房交房,减少材料的浪费,
所以这也是一个趋势。这就要求设计师会向两个方向发展:第一个方向就是更......【详情】

    
    主持人:谈到这个室内设计行业,其实大家都会联想到房产行业。房产行业这几年的快速发展给设计行业带起的市场需求其实是很大的,那么很多人将其理解成一种机遇,但也有很多人理解,因为精装房的影响,可能认为这是一种挑战。那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武俊文:这个问题分两部分。第一部分,应该说这是一个好事情,这是一个机遇,......【详情】

     
1 2 3
 
     
4 5 6
专题制作:新浪家居·山西 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