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斌简介:
毕业于法国(CNAM)学院项目管理硕士学位班
高级室内建筑师
全国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
山西南方装饰艺术设计院设计总监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
中国装饰协会会员
太原市室内装饰协会理事
山西省十大资深设计师
山西省十大中青年设计师
……
【详情】
     
    主持人: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今天有幸请到山西著名设计师张震斌先生,先给我们的网友朋友们打个招呼。
    张震斌:嗯,大家好!
    主持人:您对山西设计目前有什么样的看法。
    张震斌:中国的设计行业发展是比较滞后的,目前山西的设计行业在逐渐成长。中国的设计行业是以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先在发展,然后逐渐带到内地,由于山西处于一个内地
......【详情】
 

    主持人:这么多年的设计,您有什么样的感受?
    张震斌:如果从设计行业的态度来说我觉得是坚持,如果从设计的角度来说,我们需要不断的学习和努力,来不断的成长,如果从未来的发展方向讲需要更多的精力来带动山西的设计的发展,和室内设计的成长。
......【详情】

    
    主持人:您认为优秀的设计师是从大赛中出来的还是从实践中出来的?
    张震斌:作为中国的设计师,每年的境外的设计都得参加,同时也得扎扎实实的练内功,把自己的设计项目做好,双方结合起来,你在做自己的项目的时候是对自己的一个历练,就像修行一样,是对自己行业的一个修炼,你慢慢的成长,慢慢的进步。参加大赛一个是......【详情】

     
四海一家 北京银鼎火锅厅 北京银鼎中餐厅
 
     
王府酒店 北京银鼎火锅厅 北京银鼎中餐厅
专题制作:新浪家居· 山西 王艳